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6非正式課程學習與社團學分化對社團經營與影響 研討會

一、 活動宗旨與理念
本研討會是以「非正式課程學習與社團學分化對社團經營與影響」為主題,希望藉由學者專家的前瞻理念與觀點,以及實務工作者的社團輔導經營分享,來提供全體與會人員在推動學務工作時的觀摩與借鏡。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學生事務與特殊教育司
三、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學生事務處、 中國文化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四、舉辦日期:105 年 8 月 4 日(星期四)
五、舉辦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曉峰紀念館2樓國際會議廳
六、參與對象:以北一區大學校院學生事務處輔導單位相關人員優先報名,其次為北二區、中區及南區大專校院學生事務處輔導單位相關人員與學生社團幹部,報名人數以100人為限。
七、報名方式:
(一) 報名網址:活動採網路報名,請連結以下網址:
 
(二)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29日(週五)止,參加人數以 100 人為限,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本活動全程參與者核發 8 小時研習證明。
(三) 聯絡人:
中國文化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林倩如小姐
電話:02-28610511轉12205  電子郵件:lqr3@ulive.pccu.edu.tw
(四)活動通知:報到通知與活動訊息等,將e-mail予各參加人員,本校不再以紙本通知。各校報名人員若不克出席,請儘早報知以避免資源浪費。
八、預期成效
(一)藉由校際交流與研習活動,讓學務領域之專家學者,分享非正式課程學習與社團學分化對社團之經營與影響輔導經驗。
(二)讓各校學務工作人員及社團菁英幹部共聚一堂,針對當前學生網路社群及對非正式課程社團經營之競合與影響等議題,集思廣益、創意發想尋求突破之道。
(三)藉由瞭解社團輔導與經營之實務經驗分享,精進學務輔導工作效能,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課外活動,培養學生核心勝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