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社團活動

「社團是大學生命線」,是跨越科系,志同道合、興趣相同、理念相契的同學組成的自治性組織,從中可學做人處世,並結交到一輩子好友,是另類課堂學習。社團活動如同雨水灌溉種子,讓你大學生涯茁壯成小樹苗。 
本校學生社團共計124個,有各系學生組成之系學會59個外,還有因興趣結合跨系學生組成的一般社團65個,簡介如下:
 
康樂類社團有10個-讓活潑好動的你大顯身手
服務類社團有11個-e 時代的清流,尋回人間大愛 
生命關懷類有8個-尋找生命的光彩和感動
學藝類有18個-學習專技涵養性情
體能類社團有15個-給你更多健康活力
全校性有3個、系學會有59個-搭起學生與學校間橋樑,學習成長共存共榮

 

各社團都有專屬的校內網頁喔!詳閱【社團總覽】來看看有哪些社團是你正在找尋的吧!
[全校性社團] [康樂類社團] [服務類社團] [生命關懷類社團] [學藝類社團] [體能類社團] [系學會類社團]

 

 本校社團活動多元且繽紛,部分活動更開放讓全校師生都能參與呢!!!想了解全校有哪些活動可以參加,又有哪些活動可以認列在全人學習護照?【點選我】來查詢最新的活動訊息。

 

 為輔導社團健全發展並永續經營,學校訂定有完善之辦法,如「學生團體輔導辦法」、「評鑑辦法」、「社團活動經費補助辦法」、「學生校外活動安全輔導辦法」、「社團借用場地暨物品相關事宜」、「社團活動紀錄卡辦法」等...請參詳見學生社團行政講習手冊及本站相關區域。

或至本校學生社團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