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02器材研習營活動資訊

一、活動名稱:111學年度第2學期器材研習營

二、活動目的藉由本活動之課程教學與實作,使本校師生能更加瞭解器材操作與觀念,確保使用者能夠具備操作與維護能力,以提升技術水平,並延長器材設備使用壽命。

三、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活動日期:第一場112年3月7日(二)18:30-21:30、第二場112年3月9日(四)18:30-21:30(請兩場擇一報名參加,不得重複報名)。

、活動地點:大成館興中堂。

、活動對象:本校有器材使用需求之行政單位、學術單位、社團負或有興趣之學生。(請注意,若111學年度第1學期已符合發證資格者,無論是否已領證本次研習不得報名參與)

、活動人數每場預計50人(若原報名場次額滿將email通知調撥場次)。

八、考證辦法:須全程參加訓練,測驗成績均達70分(含)以上,即符合製發器材認證卡標準。

活動流程:

時間流程

活動流程

1830-1840(10)

報到

1840-1920(40)

器材介紹及使用教學

1920-2010(50)

實地演練器材操作

2010-2030(20)

Q&A及測驗準備

2030-2130(60)

測驗(筆試+操作)

2130-2140(10)

簽退

十、報名網址:

第一場112年03月07日(二)
第二場112年03月09日(四)
(請擇一報名,重複報名者將取消資格)

十一、備註:
1.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期間,每日所有參與者於進入訓練場域前,均應進行出視台灣社交距離APP、進行體溫量測與健康狀況評估,若有出現通報個案或疑似個案時,應立即通知學校衛生保健組校安中心(2861-6630)。
2.有發燒(耳溫≧38˚C/額溫≧37.5˚C)、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者:除戴口罩外,請立即就醫, 請假回家休息,落實生病不到校原則。
3.如研習日期提升至警戒層級時,需攜帶並填寫二級警戒期間 學生需到校活動家長同意書及中國文化大學健康關懷表方得入場。
4.場內請勿飲食,請攜自行攜帶藍黑筆於試後測驗。

(家長同意書及健康關懷表下載)

  • 器材認證卡使用原則:
  1. 須持有器材認證卡,方可預約並借用器材。
  2. 器材認證卡限本人使用,非本人一律不予以借用。
  3. 器材認證卡使用期限為發證後開始計算,學生自治組織或社團之效期為1年,學術及行政單位之效期為2年。
  4. 器材認證卡遺失申請補發,酌收手續費,補發後原卡即作廢。
  5. 詳情請參照本組所訂定之「中國文化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器材借用辦法
  • 報名上傳照片格式規範
  1. 請上傳一年內正式證件照原始檔以便製作器材卡,切勿上傳生活照,謝謝!
  2. 需符合國民身分證相片規格晶片護照相片規格之規範。
  3. 檔案規格限定 JPG或PNG 格式,不接受其他格式之電子檔案。
  4. 總解析度須達300萬像素(pixels)以上,檔案大小不得小於1MB
  5. 高度為4.5 公分寬度 3.5 公分或等比放大之寬高比。|

瀏覽數: